跳到主要內容區
學務處

COVID-19應變小組第113次會議紀錄(20230815)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10-17

COVID-19應變小組第113次會議內容摘要如下,提供大家知悉!

本次會議有學務處提案。

提案及報告事項如下:

本校因應教育部8月1日更新防疫指引,8月15日起調整本校教職員工請假之規定,有關防疫期間教職員工生篩檢陽性請假事宜,如下:

(一) 學生:

1.篩檢陽性輕症或無症狀者:根據最新指引,本校學生之特別假不進行調整,如下:
  防疫假(特別假)

A.新冠狀肺炎:確診者憑快篩照片(含日期、姓名),每次最多5天。

B.法定傳染病:常見的有結核病、水痘等,每次最多5天,每月最多1

  次。

C.發燒症狀(含流感):需有看診證明及藥單證明,每次最多3天,每月最多1次。

D.上述A+B+C特別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,亦不會因此扣減其學校評量成績。若天數需延長或有其他情況,則另以病假或住院病假處理。

E.篩檢陽性中重症者,依醫院開立隔離治療通知書所載日期核給「防疫隔離假」日數,不列入出缺席紀錄,亦不會因此扣減其學校評量成績。

(二) 教職員工:

1.篩檢陽性輕症或無症狀者:回歸疫情前之病假(代碼01)處理
2.若屬中、重症者,依隔離治療通知書所載日期給予(代碼22)病假日數。

三、請各位師生依照辦理,謝謝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敬上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