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-2【藝探究竟】用和諧粉彩認識與調適自我生涯焦慮與壓力工作坊,3/30上午9點起開放報名
每個人都嚮往著成長,
伴隨著成長,我們身上所要面對和肩負的壓力和責任也更重。

焦慮和壓力從不會因為你希望它離開而遠離,
而是每個人一輩子都要學習的功課。

小時候的我們喜歡畫畫、喜歡捏黏土、也喜歡塗塗抹抹。
和諧粉彩有著各種顏色,除了讓你盡情創作外,更能好好感受自己的狀態。
本工作坊將協助你/妳能找到自我照顧的力量以及因應生涯焦慮與壓力的方法。

機會難得,能再次邀請到新竹的雅惠老師!!!
這次她要帶來另一種藝術治療和諧粉彩,跟乾燥花一樣好玩又有收穫喔~
快來報名參加吧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108-2「藝探究竟」用和諧粉彩認識與調適自我生涯焦慮與壓力工作坊】

時間:109/05/14(四)17:30-20:30(17:00-17:20報到)
地點:體育館四樓人文沙龍
講師:鍾雅惠   諮商心理師/社工師/正和諧粉彩師
名額:30,預計20名依次候補
《名額有限》以能準時且全程參與者優先排序,17:20前若未報到,將聯繫候補同學參與!!!

報名時間:109/03/30(一)上午9點起至額滿為止(50名會自動關閉表單)
注意:因維持公平性,3/30(一)9點後填的表單才收

指導單位:教育部(109年度高教深耕計畫)
承辦單位:明志科技大學  學務處學生輔導組
承辦人:職涯輔導員   郭慧婷  諮商心理師暨社工師
聯絡電話:02-2908-9899#4325
聯絡信箱:tinakuo0318@mail.mcut.edu.tw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Email *
我承諾報名後能全程參與活動並準時出席 *
姓名 *
學號 *
學院別 *
系所 *
年級 *
聯絡手機 *
常用信箱(gmail優先) *
簡單描述目前遇到的生涯焦慮或壓力或想參與此工作坊的原因 *
參與本次活動的期待?特別希望工作坊可以協助你的部分(容易感到焦慮或缺乏壓力因應的方法)?想詢問講師或職涯輔導員的問題?
若有的話,歡迎寫下來喔!
Submi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reCAPTCHA
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. Report Abuse - Terms of Service - Privacy Policy